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班尼的科普頻道開站溜~

大家好 我是班尼
本站的宗旨是希望可以翻譯一些國外有趣的科普影片來跟大家分享知識
另外也分享一些英文的科學名詞

目前預計會固定翻譯的頻道有Vsauce 還有 Minute Physics 
未來可能會加入Crash Course SciShow 
這幾個頻道是我平常就有在訂閱的科普頻道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去看看
如果還有建議要翻什麼的話請留言告訴我
畢竟其實這種頻道在網路上很多 多到根本看不完

我會盡力並請多多指教
謝囉

5 則留言:

  1. 版主加油,看了你的影片我就馬上subscribe了,期待你更多作品!!!

    回覆刪除
  2. 謝謝版主,此系列受益良多~

    回覆刪除
  3. 版主加油,此系列主題都很有趣

    回覆刪除
  4. 請問版主,可順便發表到 G+ 嗎?

    回覆刪除
  5. 好讚的科普頻道,感謝版主的用心 ^^

    回覆刪除